Sunday, March 20, 2011

我的角落

迷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我找不到一個方向。

想說的話,沒辦法坦蕩蕩的說;想做的事情,也沒能隨心所欲。離開了糖果屋一段時間,發現我實在找不回住在那個屋檐下的我,只好為自己找另一個角落。

還習慣用文字來表達自己嗎?大概須要一些時間吧!!只是突然間記起從前慣用的發洩空間,被我遺忘了。也許這裡有好多我不想要的回憶,但我想我不會再把它們刪除掉。我忘了自己刪除過多少個部落格,想起來有些幼稚...

這四個月,好像一眨眼就過了;所經歷的,卻多的可怕。好多事情,讓我措手不及,招架不來。我好想逃避,畢竟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但我卻逃不開,自己也解釋不了是甚麼讓我堅持著...

我想,我是在等待,也在尋找著甚麼...說不上,就隨遇而安吧!!但暫時為我的心上鎖,是保護自己唯一的辦法。

祝福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