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哭了

累了,但我卻睡不著。

剛才的那一幕,還留在我的腦海里。那個聲音,我還真的以為我聽錯了。

她哭了...好陌生的感覺。我以為她可以哭出來是一件好事情,是一種情緒的抒發。看來,這並不。我只看見了歇斯底里的她,好痛心...

了無睡意...我把賬算在酒精上,是酒讓她又哭又笑,但她的酒量並不淺。我好害怕,這是個不好的感覺。

有可能嗎?她睡醒後就沒事了,希望如此。

我在幻想接下來的時間,還會發生甚麼事情。她會有怎樣的反應?好迷惘...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