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五月头的周记

这几天,有好多话想说。
可就因为有好多话想说,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对感情,我只能说我变得小心翼翼了。
很多的事情,我都会想过、计算过才去做,朋友说那不是真正的感情。
其实不然,感情是真的,只是我不知道怎样去表达,好害怕一切又变成零……
于是我总很努力的保护自己,以免万一发生时,我会很受伤。
前两天看见朋友在“面簿”的留言,她用了两年的等待,换来了挽拒。
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又会怎样去面对呢?
脑袋一片空白……
我只能祈祷我会是幸运的那一位……

对于表妹,我只希望她的感情是被祝福的。
虽然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并不乐观,她甚至会觉得大家都在泼她冷水,但其实大家都很关心她,怕她受伤害。
有一天,她会明白的!!

热辣杰杰问我理想中的婚礼是怎样的,我想这个问题他问了很多人吧!!
我,真的很认真地想过。
从前,我向往的婚礼是世纪婚礼,希望是在一个很大的庭院,我穿着婚纱和我心爱的他一起接受所有人的祝福,我要的是天长地久!!
所以,我必定要嫁给有钱人才可以有世纪婚礼!!
我知道我是看太多港剧了,的确在我的生活里是不切实际的。
认真思考后,我告诉自己:我只要一个真诚的他,疼爱我的他;我不再要一辈子的承诺,因为在这个世纪天长地久成了人们口中的笑话,即使说得出来也未必能够实现。
真诚的他,意味着他说要保护我的那一刻,他的确是真的想要保护我,那已经很足够了。

说到真诚,我觉得对于那两个小妖怪,我算是仁至义尽。
常看到他们俩那天真的表情,我忍不住想要继续呆下去、继续帮他们补习。
可昨天的那一幕,我实在忘不了。
我真诚对待,原来只配当他们的工具和发泄对象,心里实在冷了一大栽。
我告诉了自己,也告诉了他们的母亲,我实在惭愧,因为我教不好他们。
我天真地以为我的真诚能换来他们真心的对待,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的以为……
原来现在的小孩不简单,就在于他们的战斗能力实在可以媲美成年人,他们耍手段绝不会比大人逊色!!
电视广告说的奶粉启发孩童脑袋里的DHA原来真的煞有其事,我实在佩服研制这种奶粉的人。
可是,不单纯的小孩,让人心寒,不知道将来的他们会不会活得很累,因为穿了盔甲的他们,身上还藏着很多暗器。
那么重的身躯,怎能不累呢?

刚才陪毅到银行去,我坐在车里等他。
突然看见我的幼儿园同学,她拖着女儿在银行里,大概是在等她的丈夫吧!!
看见她的女儿天真无邪的样子,心里实在是羡慕不已。
如果,我也可以有自己的小孩,我希望我的孩子是单纯、天真的,那样的小孩,才是最吸引人的!!

总算可以把这几天想说的做了一个总结,心里顿时舒坦多了。
祝福所有以上被提及的人,以我的真诚^.^

后记:刚才无意间发现今晚的月亮蛮圆的,快接近满月了。希望十五的月亮会给大家带来好运气和祝福^.^

7 comments:

  1. 要愛就別怕,怕就不要愛.
    人生就是要狠狠去愛.
    那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能過得幸福快樂..
    只要你肯相信,勇敢去面對.
    人生自然過得完美.

    ReplyDelete
  2. 老实说,我年轻时也当过补习老师,不只教两个,而是六个,都是来自不同家庭背景,差一点吐血。

    ReplyDelete
  3. 很多事情当你身在其中的时候想法就会不同,旁人的眼睛总是比当局者雪亮……



    我们是应该向有心的老师致敬的!!
    谢谢所有“有心”的老师!!

    ReplyDelete
  4. 放心,
    月亮一定把祝福留给你 =)

    ReplyDelete
  5. 热辣辣的kitkit 随便问问而已..
    热辣辣的kitkit 希望拥有的婚礼是......
    邀请卡会用天然的材料去制造..
    男的就叶子一片, 女的就三片叶子...( 记得要带邀请卡出席,不带的话就看着办吧! )
    邀请卡会附上机票一张(地点一定不可能在马来西亚..西方国家吧 !)
    DRESS CODE : ( 为了避免大家撞衣) 就选用邀请卡来当DRESS CODE
    婚礼仪式形态是.........


    .......


    ...



    .. HMMMMMM


















    天体营婚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