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心在哪?

最近,就這幾天,我發現自己犯了很多錯誤。
嗯,都是工作上的事情。
首先是,牛奶沒簽名的支票,我交給了供應商,然後他也沒檢查,很自然就拿去bank-in了。
星期二,他上來公司,把那張“證據”帶給我……
是我的疏忽,看見牛奶在payment voucher簽了名之後就把支票交給人家,沒檢查清楚……

其實這些事情很久以前就發生過了,就是自己心不在焉,沒檢查好。
再不然就是把支票的日期寫錯,蘇三發現我尤其愛寫07年……
怎麽辦?

每次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我就不懂得怎樣面對牛奶,面對自己……
好難過哦!!
我竟然會笨到像豬那樣,犯這麽小的錯誤……
是否該慶幸自己沒有犯大錯呢?那該會好過點……
但我的大腦陳述著事實:我就是笨!!

其實就快要離開了,要被罵被砍應該也不是大事吧?
但我就是該死的害怕……
尤其是之前所犯的錯誤陸陸續續浮面。
我該要面對的!!
只是,我真的需要勇氣咯……

其實,選擇離開是正確的,因爲我的心實在是飛走了……
再這樣下去,只會讓自己更難堪。
那,暫時把靈魂先拉囘我的軀體吧!!

“靈魂,再給我些許時間。
但在這之前,你必須要合作哦!!”

加油!!

6 comments:

  1. 离开了,就要面对新的开始,不能再犯这样的错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哦~gambateh
    好久没留言了,有没有想念我呢?嘻嘻~

    ReplyDelete
  3. 是否觉得,就是因为就要离开了,更加不可以犯错?
    如有这样的心态,那么你就是真的知错了,不要想太多啦,你最近总是想很多咧~
    趁着这个星期日大声喊出来吧 :)
    陪我一起喊.

    ReplyDelete
  4. too - 對咯,所以我不會再踏足會計這一片土地,因爲我真的沒喜歡過它……
    angel - 嗯啦,好久沒看見你的留言咯!!讀完書了嗎?
    qian - 好好好!!我在期待著呢!!

    ReplyDelete
  5. 有錯失是難免的:) 畢竟我們不是神。
    但知道自己的選擇後, 就要堅持。。。

    ReplyDelete
  6. jiet - 昨天的小聚,咖啡+畅谈,我真的感觉好多了。现在只能努力的弥补自己的过失,让所有的error消失。
    你也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