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難關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眼淚背叛了我。
它不肯陪著我……
也許,它只是想要我獨自面對。

嗯,好乖!!
昨天竟然一反常態,我沒有借酒消愁。
雞仔打來,要我陪他去喝幾杯,我竟然告訴他:我不想喝。
他就好像是覺得自己耳糞太多,聼錯了,所以又再多問一遍。
結果,我還是回答了:我不想喝。
他一定是覺得我很不對勁吧……

後來,我和姐、傑還有毅一起去咖啡。
我才發現,原來不開心的時候喝咖啡,比喝酒還來得棒!!
至少,喝完后我還能很清醒地想一想,該怎麽去解決問題。
所以,今天暫時逃過了一個難關;也或許說,解決掉了這個燙手熱芋。

但是,接下來的時間也不容挨……
只能見步行步、見招拆招。
剩下的時間,就是狠狠地逼自己認真工作,不要再粗心大意!!

2 comments:

  1. 我也是不喝酒的,有问题就想办法赶快解决,以免拖泥带水。

    ReplyDelete
  2. 好!不借酒浇愁,但晚上咖啡喝会睡不着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