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此刻的心情

你知道吗?有些时候,我真觉得你比我更像个女生。
你对于某些事情特别敏感;敏感的程度我有点接受不了了...

也许,你觉得你也接受不了我的个性;你觉得我把你放在角落,你觉得我对待朋友比对你更好;甚至你觉得我有好多事情都不告诉你...
但我只想说,你的一切都只是多虑。
你的多虑,让我们走的很艰难。
让我觉得好累...
什么时候,你才可以放下这些多虑的想法呢?

我只是希望,往后的日子,可以开开心心地过。

2 comments:

  1. finally the comment column is open again...i tried leaving comments in ur previous posts but failed..u locked it? stay strong babe

    ReplyDelete
  2. It was the template prob b4 tis... So I changed templete again^.^ thanks L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