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刺?

怎么明明那么靠近,但却感觉到我们在不同的世界。
是我的错觉吗?
我竟然感觉到,彼此心中有根刺。
我希望这只是我的错觉。

如果,那根刺真的存在,那是从什么时候发生的?
我好想知道!!
至少可以想办法把那根刺拔出来,即便会留下伤疤。
时间总会让疤痕淡去,像我脖子上的那道疤一样。
只是我们之间,常见的冷清局面,该如何暖化?

原来我们,还是在死胡同里,各钻各的牛角尖。
什么时候才能逃出来?
是他不愿?还是我没尽力?

2 comments:

  1. 密斯唐啊,
    她也認為我在她心中,
    種了一根刺...
    那是無影無形的刺.
    =(

    ReplyDelete
  2. 你的她和我的他,大概是不同定位的。
    不过,他们对我们都非常的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