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鱼儿鱼儿水中游……

虽然大家都管我叫fish鱼fish鱼,但其实我并不太会游泳。
尤其是在我的双脚踏不到底的泳池和海里,我只是个玩水的小朋友。
很多时候,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会游泳,那我是名正言顺的一尾鱼。

老妈终于开口讽刺自从我和毅在一起之后就不断长肉,就好像打了长肉剂般。
好啦,我也承认!!
那就做运动咯!!
听说游泳是个蛮有效的减肥方法,凑巧二姐每个星期六要带两个小瓜去学游泳,那我就跟着去游泳咯!!

终于,上星期六我实践了2010年的第一个计划——游泳。
装备齐全:泳衣、泳帽、游泳眼睛、毛巾……
泳衣……怎么好像小了一号……
没办法,我还是硬着头皮往身上套,应该几次努力下来会合身点吧!!
之后,便浩浩荡荡的出发。

到那里的时候,下起大雨,等到雨停了才能够游。
等了二十分钟,终于下了泳池。
我尝试站直身子。
嗯,我的脚碰不到底。
望一望左手边,那里应该比较浅吧!!
可是都被教练们霸占了……为了训练那些小金主。
唉,既来之,则安之。
顿了大概十分钟,我放胆游向对岸。
呼,到达了!!

兴奋冲昏了我的头脑,休息了五分钟后,我迫不及待地游回去刚才那一方。
哎,怎么突然觉得很远了……
哎,怎么手脚突然好像动不了了,呼吸跟着急起来……
我,在泳池中央……
身体开始往下沉……
一口……
我努力向前挖……
两口……
有个指导员望着我……
三口……
努力挺身,双手继续挖,加上求救的眼神!!
四口……
指导员傻傻地望着我……
五口……
我猜想如果他还不游过来救我,我大概在喝了第六口池水的时候,不会再上来了。
努力把力量集中在丹田,我有气无力地喊了一声:“help……”
这一次,他立即游向我。
当他楸着我的手臂之际,我立刻用手掌按住他的肩膀。
他把我带到池边,我才终于觉得自己安全了。

接下来,我在池边待了半小时左右。
克服不了我的恐惧,我始终还是放弃了继续游泳。
害怕到……

之后二姐问我下星期还要不要跟她去游泳,我犹豫了很久。
我只答了句,我还是很害怕……
二姐说,下星期她会陪我游,而且她会大浮板来给我。
这样嘛……
听起来我好像不该放弃咯!!
那好,下星期继续游!!
要好好地游!!
这是我2010年的第一个目标!!

4 comments:

  1. 哈哈!那个教练一点警觉性都没有!

    ReplyDelete
  2. lol if you can keep this going for this whole year none stop i belanja you makan shushi zanmai!!!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