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失恋症候群

这几天,在面簿看见一位朋友不断地更新状况。
失恋,悲悲地……
失恋像要了她的命般,吃不下、睡不好、呼吸困难……睡醒还发现眼角湿湿地。
无论旁人怎么劝、如何安慰,还是没办法坚强起来。

吖,失恋……
真的很惨的!!
想起我上一次失恋,虽不是被摔,但我却伤心了很久。
不是因为不爱而分手,而是因为认清了未来而分手。
虽然心里还有他,但却狠下心分开,百般滋味在心头……

想起来,只记得那时候很伤心,真的是连睡觉都会梦醒,症状跟那位朋友差别不大。
只是,回想的当儿,我竟然发现我还不太记得起那些感觉了。
如何难过、如何伤心、如何睡不着、如何吃不下……
那些感觉就好像事情没发生在自己身上。

嗯,好像是和毅在一起之后,从前的记忆就离我很远很远了。
和前男友如何相处、日子怎么过、怎么快乐、甚至怎么伤心,我都想不起来。
反而和他在一起后,情绪的波动小了,难过也少了。
是该说自己被上一段感情洗礼了,学乖了,抑或该赞他让我过得比较好呢?

无可否认,伤心难过地确离我蛮远了,甚至我有些时候会觉得没有力气去和他争吵。
总觉得气过了,就会像放出来的屁一样消失在空气里。
有些时候还希望自己的气能持久一些,不要屈服,要让他知道事态严重。
结果,我的气是徒劳无功,还不是吃饱后就被分解了,全变成大便……
唉,既然我的气只能像屁和大便一样,消失在世上,那倒不如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2010的第一篇,我想把我的这一句送给失恋的人:不要因为少了她/他而觉得世界末日,毕竟你并不是为了那个人而活在世上。要学习坚强,不再轻易被打垮!!

11 comments:

  1. 如果每個人能夠看得開那多好.

    ReplyDelete
  2. 你我该知道,为什么会觉得以前所有的伤心难过会如此地模糊?
    因为我们找到了‘对的人’。
    :)

    ReplyDelete
  3. stephen-有些时候,有些情侣真的是相处了很久很久都不了解对方。该想一想,是不是彼此之间没有坦诚相对呢。无论如何,过去的,还是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回忆。至于现在的她,虽然让你产生厌恶感,但还是好聚好散。如果已尽力,就把她当空气咯!!
    qian-嗯,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感受。有些事情好像还历历在目,但感觉真的淡然无味。只要现在过得实在,才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
  4. 失恋,我也经历过... 有时候男性更比女性在失恋时更伤心难过,女性可以找好有倾诉,可是男性在失恋时喝酒消愁,而且更加不会在同性朋友面前哭泣,但是却选择一人在没有人的地方哭泣...

    ReplyDelete
  5. 嗯,
    有同感...
    爭吵不如省些力氣,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

    ReplyDelete
  6. 爱情的受伤,我也经历过!
    一下子就被否定的三年感情,是怎么熬过来的我真的模糊了
    也许就像你说的找到“对的人”
    真的不希望自己再次被伤害了!

    ReplyDelete
  7. 杰生-也许你说得对,男生是比较含蓄吧。放开点,明天会更好!!
    月亮-对,2010的第一个愿望,快快乐乐过日子^.^
    Angel-遇到队的就要好好珍惜咯!!虽然以后的事我们都还不晓得,但还是要真心对待那个他!!

    ReplyDelete
  8. 像我这样把事业放在第一,就不会再去想什么爱情了。
    不好意思,不是教坏你。

    ReplyDelete
  9. 请问一下,这个部落格左边的分甘同味是怎么做的?

    ReplyDelete
  10. too- go to customise - page elements - add gadget - add blog list

    ReplyDelete
  11. 谢谢你,只是我很奇怪,我按save了以后,我的第一个和第二个blog间有广告出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