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二月的这一天

不知不觉愣到了二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下个月我就要过我很不情愿过的二十五岁生日……

二十五了……
我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

搬过来新地方工作后,每天的时间都好像不够用。
八小时的工作时间原来还是不足够的。
可我却还不能集中精神去干我的活,老师上面书、msn……
直到上个月中,才惊觉我必须很努力工作,很努力地尽快完成手上的工作。
但,原来单单靠我一己之力,并不是这么容易……

所以说,打工真的不是想象中容易……
(老板突然intercom,要我send报告给他……)
(二十分钟后……)
老板离开了,离开前吩咐我他明天下午才进来。
那好咯,明早才把报告发给他。
现在继续发表……

其实,现在纯粹想发泄一下……
有些时候,相处那段时间的长短,好像并不是跟两个人的契合度成正比。
有些时候,好像大家都认定了,你们就是应该在一起的!!
对于这项,我并没有任何抗议的想法,因为我也希望我们会长相厮守。
只是,契合度因为我们之间的不时摩擦减低了……
我,反而不懂得要怎么和他相处了。

有些时候,很像平静地呆在他身边,做个小鸟依人。
但他总爱说些有的没的,让人心里很不好受……
说过以后,却还要怪我那么容易动气……
如果他肯想说话前想一想别人的感受,或许我们之间的矛盾就会少一些……

为什么不能像从前那样大吵大闹?
吵过之后我或许还会觉得自己理亏,而对他好一些……
可以那样吗?
可以改变吗?

5 comments:

  1. 有人說,
    戀愛的首三個月,
    那是盲目的愛.

    過後,
    彼此就會以客觀的態度,
    發現大家的缺點,
    然後互相批評.

    這時候,
    就要互相韆就,
    多溝通.

    一起努力,
    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也明白。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

    ReplyDelete
  3. 容许我在这里留言,你和你的情人相信星座吗?试下把你和他的星座(太阳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和金星星座)比较一下,可能你会发现一点点提示,但是只能作为参考,现实中两人之间需要互相包容...

    ReplyDelete
  4. 莹...黄小琥新歌--歌名我忘了,好象是--相爱没那么容易..
    歌词里的一段: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对...可能没有以往的大吵大闹让你觉得不知道怎么办好,可是这就是所谓的细水长流...它是淡淡的...

    ReplyDelete
  5. 淡淡的……是吧!?
    只是有些时候很想大吵大闹,但有心无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