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护之心

也许是意识到母亲们从前过得多么辛苦,所以现在大部分的孩子都很疼爱母亲,常常想保护自己的母亲。
对,母亲真的吃了很多苦头,现在有稍稍安稳的日子,我也想要她过得更好。

有些时候,她受的委屈,只放在心里。
她很犀利,很会骂人,说话很没道理?
有些时候我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她毕竟是我的母亲,一想到他为我们辛苦了这么多年,即使再不顺心的也会过了就算。
只希望,她能够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

我只知道,她从来没想过要欺负谁。
在我眼里看来,她真的没有半点欺负的意思。
那一句话,真的会很伤人。

不知道从何说起,但我也不希望自己的母亲受委屈。
因为她总是为别人着想,却被误会……
受了那样子的委屈,她也只能继续当个犀利的人,不作任何解释。
谁又看过她流泪的样子?
没有人!!
因为,她即使再如何伤心,她的眼泪都流不出来了!!
她连哭都哭不出来了……
有谁为她想过呢?
有谁保护她?

所以,如果你看见了,我想说:她并没有欺负了谁。
也许她的话真的伤害了你们,但她从来没有欺负你们。
你不晓得她有多疼爱你们……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