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第二十五个三月

喜欢下雨的早晨。
汽车在红绿灯前停下来,我赶忙把水扫关掉。
看着细细的小雨落着车镜上,直到它滴满了正面车镜,我才慢条斯理的把水扫重新启动,一口气把雨水扫干。
重复了好几遍,直到绿灯亮起。

踏入人生的第二十五的三月,有好多的话想要说、好多的事想要做。
觉得庆幸的是,曾经的伤痛变得微不足道;曾经的快乐却越来越浓。
那些伤痛,我选择启动了无形的水扫,扫得一干二净。
虽然用了很长的时间,但时至今日,我深深地感受到心理的平静和踏实。
而日益浓郁的快乐,成了我脑海里的相册。
稍有不如意,我就让自己细细回味,那些都是来家人和朋友们所供应的——无价之宝。

微笑着迎接我的二十五岁生日,因为今年我实现了和三日姐的愿望!!
年长不再是一件伤心的事,因为我在每一年里得到了更多!!
所以,我不再抱怨了^.^

5 comments:

  1. :) 还有10多天,就在倒数啦?
    那么我预祝你最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这证明了你已经长大了,感恩是我们生日时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善待自己,原谅自己和别人,不抱怨,收敛自己的牛脾气,这是值得庆贺的事,祝你25岁生日快乐,做个积极的白羊座,加油!!! 活好每一天!!!

    ReplyDelete
  3. 我也来预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25th BIRTHDAY~

    ReplyDelete
  4. 小芊啊, 不是倒数大日子啦! 不过也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啦! ^^

    ReplyDelete
  5. qian - 没有倒数啦!!只是有感而发。颠球^.^
    杰生- 你这番话是说给自己听的吧!!哈哈……无论如何,谢谢!!
    angel - 10q10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