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小聚

昨晚和几位高三的同班同学小聚,好多的回忆一下子涌上来。
想起当初一起跷课,然后去逛商场、唱k、一起去旅行……
现在大家各位工作忙,为生活打拼,即使真的很想见面也不容易。
真的好想好想他们。

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朋友在身边,高三时的朋友的确为我留下了好多的回忆。
那个时候,我就想受保护的小朋友般,什么都不需要操心。
直到后来我踏入社会,我还真的不习惯少了一班关心我的好友,少了一班真心疼爱我的好友……

昨晚谈起我们的一张趣致班照,说起照片里的每一个人。
今天我立刻去friendster那里找回这一张照片。
原来,那已经是五年前的照片了……
把每个在我面簿里的同学都tag了进去,才发现有一些同学我竟然连他们的名字都想不起来……
但看见他们的面孔,高三生涯好像在不久前而已……

有机会来一个聚会吗?
到时大家都会出现吗?
好期待!!

4 comments:

  1. 我也很懷念中學時代~

    ReplyDelete
  2. 有机会,就尽量相聚,我一些同学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没有机会了。
    这么巧,我也在friendster,我的blog就是从friendster 连接过来的。
    http://www.friendster.com/vincent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