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demotivated...

最近老是觉得没有原动力,无论对什么事情都一样。
本来计划要和婷创一番小事业,计划进行到一半时,却因为姨丈的逝世而搁置了。
想起来,真的很对不起婷!!

姨丈离开快接近两个星期了,想念他。
想起他对我们从小的疼爱;想起小时候三日姐和我分别霸占了姨丈的两只腿当摇摇,而导致表姐号啕大哭,说我们抢了他的爸爸;想起只要周日在姨丈家住他就会带我们去吃点心;想起姨丈煮的麦粥……
真的很想他……
上星期三请了一天假送殡,送他最后一程。
心里的不舍,到现在还堆积着……
伤心的感觉淡了,但化不去……

对于工作,感觉越来越没兴趣了……
留下来,是为了钱、为了公司。
也许这样说有点‘滥’伟大的,但我其实也真的找不到我留下来的原因。
套Mr. Koh说过的那句话,即使他们把我留了下来,过不久我还是会想开溜,因为我根本就对这工作没兴趣……
现在觉得在公司装模作样真的很辛苦……
可我还是得挨下去!!
不能说走就走……

之前还以为短休一下就能恢复心情,从新投入工作,但原来那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应该狠狠地把自己的头撞向墙壁,才会真正醒过来吧?

6 comments:

  1. 人生苦短,乘现在年记还轻,想做什么就尽量去做吧!不要留下遗憾。
    我以前就是从马来西亚跑到新加坡做工,又从新加坡跑回马来西亚,最后还是再跑去新加坡,可能是我比较喜欢捞新币,然后再换马币吧!

    ReplyDelete
  2. 我之前也有想过要离乡背井,可是并不是事事如我所愿。
    某些事情让我觉得,钱固然重要,但人生路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走到终点。
    可以留到家人身边,似乎是最幸福的事。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留言!
    你加油!尽快从新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定位咯!

    ReplyDelete
  4. 我来留言啦!!!
    有家人在身边真的很棒!!
    我想家。。。。。

    ReplyDelete
  5. 谢谢凯特林,你也加油!!

    伊琳,我们也想你!!

    ReplyDelete
  6. 人望高處,水向低流。。 
    既然有計畫了,就繼續吧,別讓它停下~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