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七月

踏入七月,一年就折半了。
求学的时候总会觉得时间过得很慢,苦苦期待六月的假期在七月就会结束,所以从前对七月总没什么好感。
现在,每一个月份对我来说都变得很重要了,因为时间等于我的岁数,等于我所有的一切了。
要自己好好把握这几年的时间去赚钱。
即使赚不了大钱,总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让往后的日子过得更舒适一点。

总觉得,踏入七月之后时间就会过得更快。
心里着实有些不舍……
舍不得被自己浪费的时间;舍不得对某人的想念……

但我更期待的是,下半年我会有更好的际遇。
计划好的事照着计划在走了,希望一切顺利。
七月的旅行,希望也是我们这群老友的一个美丽记号。
牛奶的决定,将影响我的去留,也希望我可以借着这个机会诚实地去面对自己。

这个七月的降临,突然让我有一股改头换面的冲动。
二十四岁的七月,等着瞧!!

2 comments:

  1. 半年的最后一天了。。突然觉得很恐怖。。
    或许是今年都在一个治疗的情况下度过。。很害怕!
    觉得自己好像在消磨时间,生命就这样慢慢消失着!
    时间只是一个测量单位,重要的是把握每份秒做自己想要做的!

    好的际遇就在身旁,希望你可以拥有更好的下半年!
    加油!把握每一个想要得。。实现它!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谢谢凯特林!!

    病痛真的很可怕,没有人会了解,尤其在那个过程。但相信我,过一段时间你再回想一开始的那一段抗病岁月,你会觉得一切的努力都会是值得的!!

    我因为那个病,得到了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