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该睡了!!

该睡了!!
每一晚都重复告诉自己……
但每一晚,还是拖着疲累的身躯和自己作对。
结果,隔天就会没精神、不想起来……

专家说,晚上十一点是人体细胞最活跃的时候,早点睡才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排毒美颜。
说得很动听,我也希望可以早点睡……
吖,坏习惯!!
我该在每晚的十点就告诉自己:该睡了!!
要养成好习惯^.^
我要恢复年轻的样貌,我不要像二十四岁的女生……

痛苦……

3 comments:

  1. 怎么看,
    妳都像是18歲!! ^___^

    ReplyDelete
  2. 哇哈哈……
    是讽刺我的稚气还是夸赞我的外表?
    谢啦!!

    ReplyDelete
  3. 现在我10点就睡觉了,哈哈!真不可思议!你要早点睡觉咯,这样对健康比较好!一起加油!早点睡!!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