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想睡……

昨晚也不算迟睡,大概十一点左右就上床了。
今天不知怎么搞得,平常水汪汪的眼睛一直都亮不起来……
我尽量努力地撑住眼皮,不让它往下盖……

好累!!
怎么睡都好像睡不够,怎么办?
这是老化的迹象吗?
代表我开始进入老人家的状态吗?
我不要!!

吖吖吖!!
谁来救救我?

牛奶说我开始进入住家女人的状态了,这是真的吗?
好难接受哦……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我知道是不可能回到过去啦,但至少不要继续老化。
我想停留在“可爱的鱼”那一段记忆,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唉,只能深深地感叹:时过境迁!!
还是想睡……

3 comments:

  1. 也許工作疲累吧..
    就算我睡了十多小時還是很愛睡..

    ReplyDelete
  2. 我想你是到了适婚年龄咧!快点结婚吧!再多二十年后,孩子二十岁,而你才四十多岁,好像我这样,多么爽。

    ReplyDelete
  3. stephen-我工作大概没你疲累……
    too-生儿育女不是出搓泥娃娃那么简单。没本事的话,只会害孩子们没有好生活。毕竟现在的社会和从前有着天渊之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