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凌晨三点钟

累……
今早三点才睡,只为了一部连续剧完结篇……

其实,我会觉得那部连续剧的结局可能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但还是忍不住继续追了下去……
结果,的确让我失望了一些些。
还搞得自己该起床的时间却起不来。

从前,无论凌晨几点睡,起来的时候还是很精神。
而且,懒床总和我打不上关系。
一醒来,老虎都可以打死几只!!
做过什么梦都记得一清二楚^.^
现在,少睡一两个小时就想要了本小姐的命……
实在是岁月不饶人@.@

昨晚和毅、小芊还有倒洒去ioi mall的小台湾。
其实,是为了补偿上次我们去到那里,点珍珠奶茶没有珍珠的遗憾。
谁知道……昨晚也换来同样的回答:“没有珍珠了!!”
小芊带着怒气反问侍应生:“为什么又没有珍珠了?已经是第二次了!!”
侍应生尴尬的回答:“中午太多顾客了。”
吖吖吖!!
那绝对不应该是一个借口。
这是第二次了,难道顾客还会愿意听见第三次“没有珍珠”这个理由吗?
生气死了!!

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再光临那个小台湾。
不过老实说,要不是喝了那杯魔力水晶,我还不可能支撑到三点……
那杯饮料,还是不错的^.^

4 comments:

  1. 凌晨三点才睡哦!不累是假的,建议你别喝这种可以提神的东西,就算头脑不累,别的器官也会累的,只是你没有感觉,尤其是肝,肝是没有神经线的,千万别让肝生病哦!

    ReplyDelete
  2. 凌凌凌凌凌!!!好亲切的字~我喜翻。
    凌晨三点才睡啊!要命咯!不好有下次了。
    早睡早起身体好!
    p/s:他牛奶的ioi mall小台湾!cake死我了!!

    ReplyDelete
  3. 小芊现在很善用牛奶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