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白皑皑的雪……

Jietie在中国,他说现在飘雪了。
他说,那里不能上面簿,所以每天早上都要我代他向小芊说:hello!!
他说,那里不能上部落,所以他不能更新他的部落。

唉,那里虽然没有面簿和部落,但却有白皑皑的雪……
好羡慕!!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雪景呢?

小时候看戏,戏中病重的女主角总是许愿可以在死之前到下雪的国家看雪景。
那时候总觉得很浪漫,而且那似乎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要坐飞机哦!!也许一辈子都不可能实现咯!!
现在……呵呵呵……
航空公司斗便宜,飞机变成了空中巴士……
终于,要看雪景变成几百元就能被实现的梦想^.^

接下来,就是设定雪景场地和男主角。
日本?韩国?欧洲?北极……
嗯,男主角现在只有一个选择咯……
哇……光想就觉得很开心了!!

陈贻毅,虽然你看不见我写什么,但我会告诉你的!!
哇哈哈……
雪吖雪,等我!!

1 comment:

  1. 和kitkit总不能一致msn,每每我很忙的时候才遇到他上线 =.=''
    陈贻毅要加倍努力,就能和你去完所有你列出的雪景,疼你...不用你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