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气!!!

他妈的死肥佬!!
请你听清楚:帮你进支票不是我的工作范围,只是因为有人帮忙,我才顺便帮你们进支票!!
还有,之前那个会计对你们多好,帮你们做什么东西,那是她家的事!!
我没有义务帮你们做这些东西……
再说现在已经没有跑腿帮我们跑银行了,我更加不可能继续对你们慷慨了!!

我本来带着很愉快的心情放工,而你总喜欢在我放工之后打电话来烦我!!
好的事情总没有我的份儿,不好的事总弹过来我这里!!
什么下次迟进钱没向你交代就不给面子来铲我,如果我工作上有什么没做好我欢迎之至。
如果你要求我帮你做其它的事情之后你还要骂我,我一定会跟你撑到底!!

不要再给我受刺激,要不然我一定会把我该做和不该做的都列出来,给你一次过看个清楚!!
本来互相帮忙是应该的,但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踩我一脚,我还你十枪(磅瓜你)!!

你堂堂一个所谓的老板,不要告诉我你的户头里一分钱都没有!!
真的是气到爆!!
不要再惹我!!

3 comments:

  1. 冷静!冷静!放轻松,放轻松。

    ReplyDelete
  2. arrrrrrrrrrrrrrrr~~~~~~~~~~~~
    到处都有这种人~~讨厌!!
    滚开!!*还是要冷静哦~*

    ReplyDelete
  3. too-每一次的冷静却来他的脚越踩越高,我被他踏得越来越扁。有些时候适当的反击只是为了保护自己。
    qian-嗯咯,真的到处都是这样子的人,所以我要学会去面对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