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转机……

破天荒……
这竟然是我们聊得最多的一天。

聊了彼此间从前的点点滴滴;还有家人、工作……
原来,我们的话题还可以去到这么广。
是不是我过于天真,我竟然还对他开始改观了。
原来,他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

显然的,我们之间的看法有着差异,但至少我还是表达了我的想法。
原来,某些程度上的努力并不是白费的,只是“还不是时候”。
因为他的这一番话,我本来痛定思痛的重大决定,又开始动摇了……
要命的,我实在要为自己的话附上责任……
故事的发展将会是如何?因为他今天的“怎么样”而改写了吧?

其实,我倒觉得这不是件坏事情,至少我看见了自己的价值。
只是,我必须花更多的时间、精神,尽更大的努力,坚持下去。
如果,今天对他的回答并不是白费唇舌,大概我的好日子就是从今天开始^.^
希望如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