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又是假日^.^

刚从Langkawi回来,工作了两天。
小芊问了两天照片怎么还没上载……
不好义素咯!!
本人回到公司,职务繁忙,不停地做……

星期一晚上十点多才到家,收拾、梳洗完毕后,已经十二点多了……
毅这星期开始做夜班,本来还叫我多拿一天假。
怎么可以?放假的期间都收到某同事的信息和来电,再不回公司我怕会更惨……
上星期五雪州假日,我还接到供应商的来电,打来我的私人号码=.=
开场白竟然是:“你们的公司搬了吗?”
那个一打姐明明告诉我她通知了其他人,那……那……究竟是虾米代誌吖?????
也算了。
当天我就发信息回公司电话,要他们在星期六的时候替我发一封电邮通知那位供应商公司的新地址和联络号码。
结果……
星期二上班的时候,我随口问了问一打姐,是不是已经发了那封电邮,她竟然反问我是什么东东!!!!
吖!!!!!!
她说没收过那一封信息呢!!
结果,她努力找信息箱,证明是有那一封信息的,而且还被读了。
玫瑰姐更烈,还问我为什么不发去她的私人号码……
我就是不希望在假日被打扰,也不想打扰别人,才会发去公司电话吖!!!!

唉!!
对她们俩,我开始觉得bo lak了……
很重要的事,她们可以慢慢来;鸡碎酱小的事,她们却会很紧张。
是沟通问题吗?或是倚老卖老?
前者也罢,后者也罢,都无所谓了。
反正,再过一个工作天,我又可以休息了!!
虽然星期六还得工作,不过那短短的半天,眨两下眼就过了咯!!
不然就眨够三下、四下、五下……
然后又可以回家咯!!
接下来,就等着圣诞节的到来……
啊哈,又是假期!!

哇哈哈……

忘了说,这次的旅行很开心!!
毕竟,我和毅之间跨进了一大步^.^
还有,谁说两个人去旅行不好玩的?
屁屁屁!!!
我们两个小黑人一起说:“才不!!”

4 comments:

  1. 哈哈哈 。。無論一人兩人 或一龐人。。開心就好 ,那以後如果事情真的很重要的話 建議 訊息發送後 記得也 給通電話 make sure 他們收到 。。不然有意者 和有機可乘。。。快點上傳 照片~

    ReplyDelete
  2. 嗯,我知道啦!!照片已经完全上载了啦!!

    ReplyDelete
  3. 好好好!看到了你们开心,甜蜜的照片了!
    重重有赏!!
    好羡慕你们哦...小飞...唉,叫他带我去portDickson他也讲三讲四...
    喂~你们没有变小黑人哦~不用担心...所以我说:“kk 的太阳比较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