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未来

也许对我们的以后,你已经有了规划。
你所想的,我也感受到了。
我实在感激、也感动,因为你是最真诚的那一位。
至少,你对我的呵护备至是其他人从没有过的。

我送你的圣诞礼物:一个精致的盒子里,有着不成大体的室内设计。
剪剪、贴贴、粘粘……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手工艺品,却装满了我的心思,还有我的想法:这是我们的家。
对,我和你一样,想要组织我们的家庭。
可你对我说你不能应付意外的发生,在没有房子和足够的储蓄以前。
我明白的,所以我希望彼此更有耐性地等待、努力。

也许你觉得我话少了,但我想告诉你,这并不代表我变了。
有些时候,享受片刻的宁静,互相对望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或许说,能够在你身边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我害怕,我不能够满足你想要的东西,当我们拥有我们的家以后。
到时,你会不会嫌弃我呢?
抑或是像现在一样潇洒地说句:顺其自然!!
我希望这句话并不只是为了哄我而随口说说而已。

也许,相处下来彼此之间都发现了对方的缺点,这是无可避免的。
可以做的,就是接受,或为了对方改变。
我看见你为我的改变,我希望你也看见我的改变。
我不是人家怀里的乖猫,因为我习惯了这样的说话方式。
也许这样的我惹你不高兴了,就像你说的话我听了也觉得消极,但我相信时间会让我们习惯彼此。
一起丢弃那些不好的!!

也许还有一些,你不知道要如何说出口的话,像我一样。
但如果现在不说,我们的未来就会被朦了层纱,只因现在都不能坦诚相对,那以后就更难了。

我想的未来,也许比你想得更远更长。
只是在那之前,我们必须有更多的共识,才能成就我们的二人三足。
我,衷心地期待着……

5 comments:

  1. 好好的规划,彼此坦诚,加油哦~等待你们的红炸弹!!

    ReplyDelete
  2. 我倒想先接到你们的^.^要不然就一起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倒不如,等我的红炸弹~不知何年何月。。不过会来个措手不及。。给你们叹下~~~

    ReplyDelete
  4. 怎麼我的心聲,
    和密斯唐的一樣呢?
    呵呵 =)

    ReplyDelete
  5. jiet-我会耐心地等……
    月亮-同道中人,我们放一样的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