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可以不可以?

頭好痛……
計劃好的事情,原來也是可以被改變。
至於影響事情改變的因素,很多時候都是很突然的。

爲了某件突如其來的事情,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去想辦法。
辦法有了,實行了。
但結果回到原點,事情又在重復。
於是,我又再想辦法。
實行了,結果還是回到原點……
這障礙賽,真的攪盡我的腦汁。

現在,最新的方案出爐了。
可以不可以,這是我的最後一個方案?
我開始覺得累了……
這事情要是解決不了,我根本不敢再繼續向前走,只能在原地踏步。

我也希望,可以好像其他人一樣,充滿希望、滿懷信心!!
只是,希望和信心都需要時間來纍計吧?
那,可以不可以,再給我一些時間來適應?
我真的很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