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六月

不知道六月爲什麽叫作六月,一定有他的原因吧!!
趁著六月的到來,我一定要到書局去買一本《小君》來看看。
六月,看六月的書,應該會很有感覺吧!!
哈哈……

五月還來不及道別,就離開了。
我沒有不捨,因爲我最愛的三月離開之後,時間就過得很匆忙。
匆匆忙忙地過日子,但原來我的日子並不充實。
原來,我還就沒有為自己進行defragment了……
應該是時候了……

今年的六月,對我有很大的影響。
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會在這個月發生。
我的未來,就靠我這段時間的努力。
我鉄齒地說:只許成功!!

今晚有一丁點的小沮喪,不過那只會是個過程,一個享受成果之前的必經之路。
所以,我必須相信自己!!

好好的睡一覺,明天起來后繼續衝刺!!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總有一天,我會站在那個“看得最遠的地方”!!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