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別來無恙

看見他有點兒莫名其妙的現況,給他撥了通電話。
換來的,除了是尷尬之外,就沒剩下什麽。
是有點唐突,畢竟超過一年沒聯絡了。
而且,是我自己選擇這樣的。

時間原來過得這麽快。
轉眼間,一年就過去了。
回想起來,一年裏自己做過些什麽事情?
達成自己的目標了嗎?
沒有,我想我還是在橫衝直撞的階段。

一年前的我,別來無恙吧?
這樣問自己很怪嗎?
我只想確定一下,我有沒有一丁點的改變……

最近,很久沒犯的頭疼頻頻來襲。
大概是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著我的目標的關係吧!!
達不到的時候,想得更多……
於是乎,有些時候想好好地睡一覺也不容易。

我想,無論多忙,還是得停下來,問一問自己:是否別來無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