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成功?!

原來成功真的不是垂手可得;原來失敗可以不費吹灰之力。

我並沒有想要一步登天,但太多太多的人讓我產生一股壓力。
頭疼、呼吸更困難……

我並沒有想過要放棄,我只渴望有一刻讓我喘氣。
原來是自己的信念沒人堅定。
是我的表現差強人意。

我想呐喊:“我好累!!”,可我並沒有這個太空時間。
別人後來居上,我只能自嘆不如。
羡慕過後,我還是必須加把勁!!
只是,我發現體能的抗體好像日益減退。
我其實真的不想要用抗生素,因爲那不是最自然的。
只是現階段,我需要大量的抗生素,大量的鼓勵與信心。

我不想低頭……
我懷疑自己能不能成功,原來這已經是最大的失敗!!
所以,無論過程是如何,我依然要前進!!
我會站在成功的出口,等著其他人的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