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久违了

踏进八月中了。
从KK回来后本打算要写些什么,但拖着拖着,就过了两星期……

两个星期里,脸部脱皮、头顶脱皮、身体脱皮……
感觉上自己就好像是一尾蛇,到了换皮的阶段。
一直到现在,头上的皮好像还没脱完呢!!
痕痒,有点儿难受……
那一个旅程,虽然有些小瑕疵,但从那些小瑕疵中,我们的感情却更坚固了!!
即使到现在,我还是一直在想着那一群团友!!
虽然才过了两星期,但好像很久没见到他们的感觉……
好想念!!
虽然有点夸张,但我好想说:“久违了,PP Gang!!”

热辣杰杰提醒了我两次:“你很久没有更新你的部落了。”
“不过也是好事,没更新代表风平浪静,没事情发生。”
我倒不是这样想……
才发现,我好像不懂得表达了……
之前,总觉得靠着文字我可以更容易抒发自己的情绪,现在却好像打开部落后却绞尽脑汁在想着该写些什么……
有种像要教功课的感觉……
这其实就是我隔了一段时间没更新的原因。
“久违了,我的部落!!”

上个星期毅告诉我这个星期他回轮夜班,又是两个星期……
我想是因为这个原因,上个星期他陪了我五天。
大概是怕我会埋怨他没时间陪我吧!!
其实我还好,只是习惯他陪着我的时间多了。
他轮夜班的时候,通常一星期只见一次,见不到反而会有点儿不习惯。
“久违了,思念的感觉!!”

其实,我更期望的是,可以有些作为,让我更有冲劲!!
“久违了,冲劲十足的我!!”
不久,我们便会重逢!!

3 comments:

  1. 還以為妳到哪遠行了,
    呵呵.

    月亮也懷念妳的部落格吶 =)

    ReplyDelete
  2. 千呼萬喚 屎都出埋來
    又抱琵琶遮板面 (板面好吃)

    ReplyDelete
  3. 是半遮面!!叫你好好读书又不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