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在意……

今晚和几位中学同学小聚,其中一位从幼儿园开始就认识了。
谈了好多,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工作……
叽里咕噜地,才发现已经十二点了,是时候要回家睡觉了。
今早睡不醒,到了公司还在昏睡当中……

说回头,刚才小聚的时候看见了某人。
其实,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每当我看见那人的时候我的心情总会无故掉到谷底。
嗯,大概是自从我和毅在一起之后吧!!
本来和朋友们谈得很开心的,但当我发现她就在不远处时,突然间我的笑容退了下去。
心里突然响起警号,顿时一股情绪涌上心头……
我原来真的很在意。

我小学时候就认识她了,比我小两级。
虽然那时候没跟她说过几句话,但对她印象特别深刻,从一个“时装表演”的比赛开始。
那一年,她穿着白雪公主的衣服,听说是她妈妈为她做的。
我从来没想过,她原来那么吸引人,直到看见她的白雪公主装扮。
那时候我想,她长大后一定很美丽吧!!

对,中学的时候再次遇见她,她真的好美。
她的气质,尤其吸引人。
刚才看见她的时候,我竟然有一丝想躲过她的念头。
她看见了我,避不过我只好看着她。
大家对望,我笑了一笑,很尴尬的一笑。
她好像也在对我笑,可是那笑容就像我的一样尴尬……

是我想太多吗?可怎么我竟然有种想躲她的感觉呢?
我并没有做错些什么……
可我的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即使我们是在他们分开了三年后才在一起……
我害怕他的心里还存在着她……

回到家,刚想给毅拨通电话的时候,屏幕上就显示出他的来电呼叫。
“我刚才看见一个人,你知道我见到谁了吗?”
“诚?”
“不是……”
“你这样的语气,应该是XX咯!!”
“你好聪明。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她,竟然心里很不舒服……有点不开心了呢!!”
诚实地告诉了他我的感觉,他说他不明白为什么女生都是这个样子。
也许吧!!我在意的,其实是她的条件比我好;也许,更在意有天毅会对她回心转意……

原来,我更在意的是,我对自己其实信心不多……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