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向流感说声Goodbye

这些天,心里其实有些不甘。
姨甥生病了,是现在大家避之为大吉的病。
同事知道后,非常担心。
我所指的担心,是怕我也会中照。
为了让大家安心,我向牛奶报告了,他让我在家休息几天。

那几天,很快度过了。
于是今天我回到工作岗位。

可是,事情并不如我想象的那么完美。
同事看见我上班,紧张地问我:“你不是要隔离一星期吗?”
拜托,生病的并不是我!!
难道我说的话都听不懂吗?
我回家,只是希望大家不会活在恐慌当中……
可是,我为别人着想,并不见得他们就会在乎我的感受。

还好,还有几位同事安抚了我的情绪。
千百个无奈,但我恨不下心去气他们。
能说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安好!!
如果,自私可以消失在这世界上,大概和平就可以永远呆在这个世界上了。

希望流感快离开!!

3 comments:

  1. 流感爆發,
    人人自危.

    是的,
    流感快離開吧!

    ReplyDelete
  2. 怪不得这几天不见了你的踪影,没事就好啦!不必去在意别人怎样,祝你平安,尽量的不要生气,生气了就会降低自己的免疫力,那就很危险了,流感会乘虚而入,小心哦!

    ReplyDelete
  3. 阿杜,谢谢你的鼓励,保重!!

    月亮,你也要保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