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怒气

今天的遭遇,我重复了很多遍。
向同事、老板、三日姐、毅、妈妈、三水姐和Chee V,各说了一遍。
本来的怒气,剩下的就只有无奈。
原来,说了这么多遍之后,我竟然不能很清楚的记起事情的经过了。
只知道,我曾经一度丧失理智,几乎就会跟那个人展开骂战了。
但事情发展到最后,我并没有和他吵。
除了我怕吵输之外,我更不想因为一时之气跟一位顾客吵。
我只是一位员工,就算吵赢了,也许我还是会输掉某些东西……

我承认,不跟他吵是因为我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怎么说,如果我跟他吵,得罪了他丢掉一个顾客,就是我的错。
反之,就算核弹得罪了他,丢了这个顾客,但核弹是老板,老板不会错的!!

很感激自己沉得住气,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核弹才会自行解决这个麻烦。
我真的气到说不出话了,喉咙梗住了、眼泪开始下滑……
核弹立即打电话去跟那个找麻烦的人理论。
之后的事我没问,我只告诉了同事们,下次这个太保再打电话来我一定不接!!
他竟然连核弹都敢顶撞,试问我又有什么能力可以和他理论呢?

原来怒气真的可以让人丧失理智,但能控制住自己的怒气,事情就不至于去到绝路了。
无奈让我明白,即使我们多么不愿意,但现实就是如此,我必须面对。
所以,我必须好好的学习控制自己的怒气。
接下来,要学习的还多着呢!!

5 comments:

  1. 如果生气会失去1分钟的快乐,你会舍得吗?


    H&S kitkit

    ReplyDelete
  2. 有些事情换个角度来看,它就很不一样了!
    破了个角的杯,只要换个角度来看,它还是圆的~
    能忍着怒气证明了你的EQ高,所以要为自己感到高兴~^^,

    ReplyDelete
  3. 如果生气会失去1分钟的快乐,你会舍得吗?
    对,我不舍!!

    破了个角的杯,只要换个角度来看,它还是圆的~
    也对,凡事要用不同的角度来看。

    真的好有意思,谢谢啦!!

    ReplyDelete
  4. 嘻嘻~~~~你可以下山了~
    h&S kitkit

    ReplyDelete
  5. 认一时,风平浪静,让一步,海阔天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