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容忍到极限

是我太小气?
是我太敏感?
是我小题大作?
是我没风度?
大概都是!!

我介意被当作笑柄,但我还是忍下来。
但我更介意四周的人因为我的关系被当作笑柄!!
不知道某人说的话是有意或只当做玩笑,但他真的让我的容忍度顶“标”了。

一回到工作范围就开始被取笑,我都努力忍下来。
我知道,只要事情告一段落就会雨过天晴,虽然我不知道会是几时。
但今天,我真的忍不下来了。
我一再地忍、忍、忍,但并没有因此而得到宽待……

要向和我同一楼的同事们道歉,因为我他们被取笑了无数次。
甚至出到site还要被同公司的人大喊隔离……
某人还必须戴着口罩和怀孕的太太同床……
实在很抱歉!!

不希望再听到这种玩笑,我怕我会忍不住。
因为,我的容忍已到了极限。

3 comments:

  1. 大大声地告诉他:“山水有相逢!”

    ReplyDelete
  2. 好聪明,我本来都想说这句话的……
    可是想到人家家里有大有小,我又吞回去了……

    ReplyDelete
  3. 还是再认吧!我出来社会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年了,也习惯了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