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记@100512

才发现,原来身边总有一些朋友会和我有相同的经历。

工作上,Y的待遇和我很相似;爱情这一环,S却和我有着一样的遭遇。
梦想,对我来说好像是很模糊了,就好像站在被雾弥漫九份,看不见四周的感觉……
所以,我迷上了九份。

今晚和S到Pacific享受我最喜爱的咖啡。
其实时候真的有些许后悔,我不应该喝咖啡,好几天都迟睡了,眼圈也浮了上来,我还是纵容自己……
就是忍不住。

我们的话题其实还蛮多的:工作、感情、家庭、学业……
说起来,原来我们之间的故事还蛮相像的,有种酒逢知己的感觉。
但,我却发现原来他和毅也有某些共同点。
不知怎么说……

是否意味着,其实我和毅本来就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只是我们都没发现。
我想,其实我们用有着共同的目标,只是我们俩没有共识,所以要达到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

想要缩短距离,其实并不需要小叮当的任意门,只需要我们之间多沟通,和谅解。

2 comments:

  1. 有時候很多東西是我們意想不到的.. 其實身邊的確會有不少和我們有共同经历/遭遇的人.. 只是我們沒遇到而已..

    真的很難得能夠遇到一個這麼好談的朋友~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一樣這麼八瓜,所以有共同話題吧.. lol

    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茫茫人海中 由3唔識7 都可以在偶然的情況相識, 然後成為朋友.. 又有谁會想到大家能出來見個面聊聊天呢. 相反的, 如果沒有緣分的話就算彼此相識已久也未必會发现原來大家有共同點~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個很奧妙的學問~ 慢慢來吧~ 人生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 我相信妳和他能夠更進一步. 時間證明一切, 妳會發現妳與他的共同點. 加油囉!

    p.s: 我的部落格換了網址. 就是tsh把它改成1001. 得空上去看一看吧.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分享。所以我一直都很相信緣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