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的VIPs

一生中,會遇見幾個重要的人?
數不完……
我的VIP,就像恆星那樣,數不盡

這些天,好像大家都經歷著不愉快的事
好多的問題、煩惱
似乎怎麽都解決不了

我的VIP一號——三日
她說某人不接她的電話
還說那人把她在面子書裏刪除了
吖……
這事情嚴重影響了我三日姐的心情
雖然,那人不過是一位同事
雖然,她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但她就是不開心
猜不透那位仁兄到底想怎樣
喂,至少你也應該說清楚發生了什麽事吧!!

我的VIP二號——毅
我知道他把很多的不安和情緒都裝在那個叫做心的容器裏
可是每個容器都有它的容量
而他的那個,已經滿了
溢了出來
而他還在死撐
什麽都不說
拜托,你以爲我真的是只能共富貴的花瓶嗎?
我其實很願意分享你所有的心情
只是你一直都不說……
我沒有透視眼,更不是解密專家
不要讓我瞎猜

那個時鐘,一直努力不斷把你帶囘悲傷裏的時鐘
她其實只想讓你陪著她沉浸在悲傷裏
她不願意走出來,她也不讓你離開
所以她一直千方百計挖苦你、威脅你

相信我
只要你願意面對
我會一直陪著你
陪著你面對所有的事情
我不會讓她再傷害你
我會變成superwoman
保護你

VIP三號——熱辣傑傑
今早三日姐說他被懷疑患上骨痛熱症
要到醫院去作檢查
淒涼的傑傑
我從臺北回來后就沒見過他
一味地說自己好忙好忙
現在竟然病倒了
你是不是該好好的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呢?

我希望VIP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發現某位陌生人……該這樣稱呼吧
她,選擇了不再堅持、選擇放棄
心有些酸酸的……
其實在放棄堅持的同時,是否也意味著在放棄自己健康的權利呢?

最近,媽媽一位朋友的女兒因爲放棄服藥一年的時間
最終病發被送進院
本來住院只爲了洗血
卻因爲醫生的一時錯手,和護士的疏忽、怠慢
導致喪失了繼續活下去的機會
活生生地進醫院
冷冰冰地離開
二十嵗的小女生
就這樣離開了

沒有人可以預測到自己是什麽形式離開這個世界
但至少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當賭注
你傷害的,不只是你的身體
還有身邊人的心

3 comments:

  1. 也要记得把自己当成自己的vip。。好好珍惜生命

    ReplyDelete
  2. 對!!把自己當成自己的VIP^.^不要累坏自己,要給自己適當的空間。

    ReplyDelete
  3. VIP,唉。。还有一段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