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回来了

离开台北的那个早上,四周弥漫着雾。
应该它也感受到我的心情了吧!!
真的有些许舍不得……
还有好多地方还没去呢!!

昨天的事,却好像过了好久……

回来了,应该开始忙了吧!!

杰说,我们不应该再让工作捆绑住我们的时间。
我也想把当工作当作是我维持生计的工具,但目前我似乎还没有这个条件。

对,那我应该更积极地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为了我的将来!!

我会给自己一个期限,到今年的年尾。
要是我一无所成,我就会把好好的面对现实,把热诚再放回我的工作。
不过,我相信我一定能有所成!!
加油!!

5 comments:

  1. 謝謝!!你也一樣,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汽車需要打油才能行的更遠。。。

    ReplyDelete
  3. kit kit - 那人要用什么才可以走更远?
    六月-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