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一片藍天

呼,剛才和蘇三吃午餐,談起才發現今天踏入了我在這裡工作的第三個年頭了……
時間過得好快哦!!

想了想這兩年,我到底:
做了些什麽?
數不完啦……
學了些什麽?
多的是……
得到了什麽?
也多的是……
失去了什麽?
我想不起……
是件好事情吧!!

兩年裏,吵著要離開的次數,平均起來正好是一年一次。
可是,最終我還是留了下來。
感激牛奶,留下來后我的確學了很多的東西。
還慶幸自己,沉住氣,留了下來。
其實,更應該感謝自己對金錢的欲望,要不然我不會撐到今天……

可是,尚未離開的我,將會看著其他人慢慢地離開。

首先離開的,是藝術家個性的蘇三。
今天的三言兩語,説明了他離開的原因。
不捨還是會有,但那是他的最終決定,也沒什麽好説了。
套他的一句話:“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土氣十足)。”
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希望他真的能夠平步青雲!!

接下來,就是遲我一個月進入這公司的同事。
雖然後來基於老闆們拆夥,我們倆被分開了,但我們還是保持得很好的聯系。
現在,她的人雖然還在這裡,但她的心早已經飛了,飛到很遠很遠,奇異果+綿羊的國家。
msn都看不見她的照片了,只看得見奇異果和綿羊。
她說,趁現在可以出去體驗一下外面的生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就要快一點去了。
她還說,應該明年就會回來了……
真的嗎?
那我也只能在這裡等她回來,陪著我的還有一個叫做“羡慕”的感覺。

然後,就是那位傻頭傻腦,常常被我們騙他請客的老張。
說起來,他好像很久沒請我吃午餐了……
上一次是我生日的時候……
其實,他並不傻,只是沒有方向,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可是,他睡醒了,他現在知道她的人生目標是什麽了。
所以,他也會離開這裡……

而我,還在這裡癡癡地等。
等待自己醒過來……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激在這裡陪伴過我的人,謝謝他們給過我的支持與鼓勵!!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少了他們,我將會很孤單,但,我相信不遠的將來,我也會有我的一片藍天!!

2 comments:

  1. 放心,他们离开了,公司会再请新人来,到时你又有新同事了。

    ReplyDelete
  2. 有一些不同的是,我想大老闆不會再找其他人入股了。
    而其他兩位要離開的同事,可以算是的ex-colleagues。
    所以,就這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