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100525@呻

每一次指尖停留在鍵盤上,都使了一定的力度。
感受得到嗎?
每一個字都載著我的不滿和憤怒,還有難過……

對,極度的難過……

爲什麽?
死肥佬總不愛交待清楚他要別人代勞的事情,每一次的幫他,變成害自己!!
他總是喜歡把球踢向我們,然後,出了什麽差錯的時候,我們就變成另一個球,被他踢!!
大老遠的在香港打電話囘來,問我一打姐的工作。
三言兩語在我還沒有搞清楚他要問的是什麽的時候,他就變成獅子,向我大吼。
難道你不是女人生的嗎?
難道你就不能對別人客氣一點嗎?
真的討厭死了!!

我不介意接觸我工作範圍以外的事情,是因爲牛奶老爺曾說過,我們應該把握機會學習。
我學,我做。
但是爲什麽?
做錯了之後,只能換來你的毒舌對待?
我並不是電腦,我沒有把重點一個一個列出來向你報告是我的不足;但你說我爲了讓你簽支票而隱瞞很重要的事實,我該委曲求全去承認嗎?
如果你所說的學習,就是要通過你的毒舌來成就的話,我寧願放棄!!

我每一次都必須在你們指責我的時候認住我難過得眼淚,不讓它們流到我的臉上,到底是爲了什麽?
是爲了鍛煉自己更強的防禦力,更厚的臉皮,繼續忍受你們的指責?
不是嗎?

我的要求很簡單:
如果肥佬可以每一次都給我們很明確的指示和要求,那至少我們不用擔心每一次出差錯后就變成球體,被狠狠地踢!!
如果牛奶可以在問明白之後才教訓我,我會更加尊敬他,因爲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好老闆!!但每一次的強忍淚水,我真的好沮喪……

也許要身爲老闆的你們改變,根本就是我癡心妄想。
是我想太多,抱歉。
既然如此,唯一能改變的就是我。

所以,我不會再讓自己多失望一次!!
一次就夠了。
我只能為自己鋪好我的路,再瀟灑地離開。
也許這是唯一兩全其美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