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飞了^.^

这些天,我很努力地完成我的工作。
msn没上线,面簿也是在工作空当才偶尔游览一下下(真的只是一下下……而已)。

再过一个星期就可以放轻松咯!!
去一个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还记得我和三日姐都还是学院生的时候,我们就说好了以后要在生日的时候到香港去玩。
从前,出国旅游好像是很难实现的愿望。
不过我们不担心,因为“有志者,事竟成”嘛!!

终于,愿望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除了开心之外,还是开心。

虽说这趟旅程是自由行,机票、酒店、行程全是三日姐和我精心编排,但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因为有我们亲爱的娘和我们在一起,不怕人生路不熟,只要尽情享乐就好咯!!
从澳门到深圳、珠海,再返回澳门,到香港。
好期待!!

搜集资料的时候,我发现澳门的官方网站设计得很好,赞!!

还有10天,我们要飞咯!!

5 comments:

  1. 我也好想去哦!没出过那么远的国家~这梦还很遥远哦~
    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angel,我相信你也会有机会。踏入社会工作后努力存钱,梦想并不远^.^

    ReplyDelete
  3. 飞呀 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ooops...离题添~好好哦~去到澳门你记得找个男生扮‘初哥哥’...妳扮‘祝君好’...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祝你和你的家人们旅途愉快... 可以买手信给我吗??哈哈... 排多点美丽的照片,然后上传到面子书哦!!!

    ReplyDelete
  5. qian - 那我叫晶扮初哥哥好了……或是我扮他的初哥哥咯!!
    jason - 回来后我会好好整理照片然后上传到面子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