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想哭……

突然间有股想哭的冲动……

矛盾让我笑不出来。

我不是真的那么硬,其实我只想要你哄一哄我。
不知道这个动作是不是很难?
又或者你懒惰去做?
又或者,你觉得我根本不值得你去哄……

面对这样的矛盾,我很累。
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是为了生活,为了我们。
但我不能抑制心理的不满,因为这些不满是长年累月堆积起来的。

你喜欢问我:“是不是我没有陪你,你以你很无聊、没事做……”
你既然知道了,为什么还要问我?
你知道你就是那根导火线吗?

昨晚到现在,我的心还是悬在半空。

今天,竟然还要继续收是昨天工作上的残局。
究竟那张车卡在哪里?
inspection的信也不在我这里,该找的人我都找过了……
我现在可以做什么?
事情一定要在我去旅行之前办好,不然我回来之后就很死到直直……
祈求好人从天而降,祈求全部的文件都从天上掉下来,还给我好吗?

我可以再多祈求一样东西吗?

你的温暖。

我好就没有感觉到你的温暖了……
即使你在我身边,我怎么感觉陌生了?

我真得好累,想哭……

5 comments:

  1. 如果累了, 就暫時停下腳步休息下. 休息一段時間後,或許妳能體會到更多的東西.

    ReplyDelete
  2. 我个人认为女人有时候要给男人一点私人空间,当你的男人再忙着工作时,你就可以好好利用你的空余的时间,做点你很想做的事,多培养自己其他的兴趣,当你的男人忙着工作时,你就会忙着你的事, 那你就不会觉得无聊了,男人工作时很累,他们希望身边的女朋友能够体谅他们的累,有时候女人想太多无谓的事,更加让男人更加累... 祝你成功找到解决的方法!!! 加油。。。

    ReplyDelete
  3. 莹...看到你这么不开心...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可有告诉他:我好久没有感受到你的温柔了...
    告诉他吧,别闷在心里,那样他不会知道。

    ReplyDelete
  4. stephen - 也许你说得没错,有些事情,停下来反而会降温了。

    qian - 那天我们谈了好久,我发现和她竟然没有话题……拿着电话,他等我说话,我却等他出声。
    现在没事了,但心里还是希望他会改变。

    ReplyDelete
  5. 妳的情行和我之前差不多一樣.. 可是我的情形比妳糟,因為即使是面對面都没有话题.

    有時候,停下真的反而會有效.

    不過妳也不必為了這些事而不開心.. 感情事有高有低,這只是個過程.. 一短時間後就會恢復自如.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