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盲·忙

就知道回来后很忙,但到底忙些什么?
我好想好好定下心来工作。
但遇到的难题,让我却步。

原来,我还有很多不会的事情。
要不是昨天牛奶细心检查报告,我还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我做的方法都是错的。
拜那个有paper qualification的人所赐,原来我一直在犯错!!

我知道我该找出个重心,才能好好的继续我的工作。
但每每事情不顺利的时候,我就会很沮丧……
怎么办?
想要认真学习,那行不行给我个导师?
至少给我个导盲犬,让我有个明确的方向……

4 comments:

  1. 下午好,进来坐坐哦!
    给自己一点时间,你就是自己的导师!

    ReplyDelete
  2. 你做Account, 老板是不是要你分析财务报告? before submit pls Double check the report la... 加油!!!

    ReplyDelete
  3. 我并不需要分析财务报告,那不是我的工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