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孤单……厌倦……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只会让夜更长……
是孤单,让夜更长吗?
是我习惯了这种孤单吗?
还是,我让自己踏入了孤单?

对吧!!我明明就是很不高兴的语气,干嘛还要装作无所谓?
那我可以有不高兴的权利吗?

有些时候,我真地感觉到厌倦和我很靠近。
我该尝试避开它,但我并没有。
我应该习惯吗?
为什么他口口声声说他同事们的另一半都很体谅?
是不是我就该和她们一样,当个乖乖在家里等候他的女友。
那我要等几年?
嗯,一年?过了……
两年?三年?五年?十年……
我们结婚后,我依然要像现在这样吗?

对,我真的开始厌倦了!!
吖……
你说老板不好,亲戚说你做的职位没前途……
那你为什么不走?
相信老板会丢金条给你吗?
相信他丢给你的金条能够买金母鸡,然后金母鸡就会帮你生金蛋?

你不喜欢我的说话方式,你说我乱说话。
我不说,我就写出来!!
我就是这么放肆!!
你要改变我吗?
要我当乖猫?
那你可以不要当大男人吗?
我怕我有一天会厌倦大男人……
没主见的大男人……

2 comments:

  1. 朋友,愿和我成为朋友吗?
    可能觉得很奇怪我怎么可以联系到你。。
    我只是google search,用sugar world就有你的部落。。

    两夫妻就像有时候有斗气,争吵的一天
    要忍耐,给他知道有你这部落的存在
    要他在上网的时间读你的部落,给他知道你的想法
    既然那么不开心,就说不开心!
    而且也要信息他!告诉他。

    要加油哦。。我会回来的
    看你的部落。。希望我们是朋友吧。。

    ReplyDelete
  2. 他曾经看过我这个部落格,但他不喜欢阅读,所以这不是我和他的沟通桥梁。
    情人间起落总有时,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