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没那么简单……

最近流行的一首歌曲,很写实的歌词: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嗯,真的不简单。

刚和朋友去喝茶回来。
听他说着他和女友的相处,脑海中闪过了很多画面。

曾经的那个他,也不太顾虑我的感受。
我想,那是因为他比较希望自己快乐,于是忽略了身边人的感受,就像朋友的她。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累。
并不是身体累,而是精神上和心灵上的疲累……
他可以让我上九重天,也可以不消一分钟让我下十八层地狱。
哈哈,有够刺激。

突然想起好友对我说的话:其实你觉得不快乐,并不是他对你不够好,不够关心你;而是在他还没来得及行动之前,你已经做太多了。
就是太在意了,所以才不能够真正地快乐。

其实,两个人能遇上已经是一个缘分了。
能不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看两人的造化。

不过,一只手掌拍不响。
如果你发现,原来你的她并没有想要和你定下来的话,一定要快刀斩乱麻。
不要一直给自己希望,或替她找借口来解释她每一次让你不开心的理由。
要不,最后一个人流泪唱着“很受伤”的人,就是你……

3 comments:

  1. 我很喜欢你好友对你说的这话“其实你觉得不快乐,并不是他对你不够好,不够关心你;而是在他还没来得及行动之前,你已经做太多了。”

    ReplyDelete
  2. angel,这句话是四年前一位好友对我说的。
    那时候的我一直很不开心,觉得我的他根本就不重视我,后来因为她的这一句,我像睡醒了一觉。
    所以,我现在一直都把这句话记住。

    ReplyDelete
  3. 我觉得爱情是盲目的~有时候需要旁人的一句话才知道原来事情并不会我们所看到的,所想的那样~
    你的这句话我也记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