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100429·記

天氣晴朗,晴空萬里。
卻與我的心情成對比,心裏還是很鬱悶……

今天,公司裏只剩下玫瑰,一打和我。
大炮,炸飛利,豬,阿倫索和粉香各作鳥獸散。
老闆們只有肥佬一個人出現,其他的都沒露面。
淒慘……
這樣的日子不懂會持續到什麽時候。
希望會有改善的一天……

午餐在公司享用,是媽媽煮的早餐。
真的很不好意思,還得把食物放涼了才吃……
如果讓老媽知道了,她一定會碎碎念咯!!

不知道是心理作祟或是什麽的,總覺得今天事事不順……
雖然我曾經覺得只要在不開心或不順心的時候,把肚裏的毒素一次過排完出來會很有幫助,但這次看來不奏效了。
只感覺到,胃酸一直在磨個不停。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這樣我的心情變得更差了……

觀音菩薩,皇母娘娘,我好久沒有求過你們了。
之前的那一次應該是還在學院的時候吧!!
那我現在求求你們,給我快樂的生活好嗎?
我覺得最近很不快樂……

昨晚夢見和,我想起從前的點點滴滴。
從前的我,想哭就大哭一場,想笑就狂笑一頓,不開心時還有人肉雞腿被我咬。
那時候的我,比現在快樂多了!!
但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我忘了……

也許我該淋一場雨,把所有的不快讓雨水一次過沖走。
還聽説最近的雨帶酸,應該可以把悲傷的細菌一次過酸死掉!!
哈哈哈!!
想太多了……

那許個願,我只希望:明天會比今天更好!!

5 comments:

  1. 生活就这样干燥无味。
    大家加油吧!!
    寻找一份感动。

    ReplyDelete
  2. 痛苦犯賤是自找的, 快樂高興 當然也是自找的。。如果要觀音菩薩,皇母娘娘來給妳快樂, 那她們不是很不得空?。。當遇到不開心的時候 要 想想自己有多幸福 祝你有個美好得一天:)
    kitkit 共勉之

    ReplyDelete
  3. 六月-对,就是想要寻找那份感动!!一起加油!!
    杰杰-他们没有很忙啦!!我只是久久一次找他们帮忙而已……嗯,我明白啦!!我会每天睡醒之后就告诉自己我有多幸福,谢谢你!!

    ReplyDelete
  4. hahaha 不只是有你一個人久久找他們一次。。每個人如果久久一次的話 他們不是死?

    ReplyDelete
  5. kit kit - 神会死的吗?好啦,最多我以后都不找她们咯!!你满意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