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选择快乐

fb上有一个application叫做the mood weather report。
我还是刚开始接触这个application。
可以选择里面的icon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是蛮有趣的。
每一天log in,还可以得到新的icon。
我想fb吸引人的一面就在这里:有好多好多的application,你必须每一天log in来收集想要的东西,难怪中毒的人那么多!!

话说回来,今天进到选择心情的那一页。
看见仅有的七个选择,想了好一阵子到底该选择哪一个……
最后,我选择了“快乐心情”。

今天有很快乐吗?
嗯,就还好啦!!
不过,我没有不开心咯!!
所以,我今天想快乐^.^
我相信,只要你选择了快乐,它就不会背叛你了。
因为,快乐本来就是=你!!

2 comments:

  1.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让自己快乐的泉源。
    虽然我偶尔也会埋怨,但我还是努力寻找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