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蓝色星期一

monday blue,在现今社会好像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我承认,每一次星期天晚上入睡前,我都会告诉自己:星期一又来了!!唉,又要工作了……
我知道这种心态是不正确的,却很难去调整。

今天登入了面簿后,发现很多朋友的status都是和星期一有关系的。
其中,有大部分的人都发泄了他们多么不喜欢星期一的到来……
他们跟我都很像……

昨晚出席了毅的表哥的婚宴。
嗯,原来毅的亲戚和我家的亲戚没两样,大家都很爱喝酒……
哇,昨晚的红酒超好喝的……
不知不觉,喝了大概有十杯吧!!
喝完喜酒回家后,当然是特别容易入眠,而且也不觉得有什么异样。
谁知到今天早上起来后,头开始晕,夸张到还有一点点想吐……
后来,逼自己吃了两片面包,喝了一杯热milo才感觉比较好。

其实,一度想要旷班了。
后来想一想,这样子好像很不负责任咯!!
虽然monday blue一直侵蚀我的意志力,但最终我的天使战胜了!!
乖乖工作到放工时间。

原来,星期一并没有想象中可怕。
只要你带着你的心一同上班^.^

4 comments:

  1. 找到自己兴趣的工作领域每个星期一都会是蓝色的~

    ReplyDelete
  2. 嗯,一齐努力吧!!
    应该要珍惜剩下的时间^.^

    ReplyDelete
  3. 天天都可以播聖誕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