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只能回味

昨天在面簿看见Anthony的更新,是ROM的照片。
本人的friend list里有好几位Anthony,好奇之下我就去八卦一下下。

哦,原来是他,我从前的他。
嗯,他终于安定下来了。
心里头,默默的祝福他,但却多了一些些的失落感。
还好,只是一些些……

也许我的失落感是来自我和他之间的遗憾。
那时候的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在几天前告诉我要好好珍惜我的人,竟会在几天后冷落我……
其实,他从家乡回来后,我就发现他有些改变,他却要我别多心。
在之后的一个星期,他告诉我他发现我们之前存在着一些问题,他希望可以解决掉。
然后,没有信息,没有来电……
后来我挺不住了,我开口问他是不是要分手。
换来的答案是:“如果你觉得这样子会比较好,我不介意这样做。”

当时的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难过,却也不能挽回什么。

事隔多年,如今看见他幸福的笑容,我知道他当时对我的狠心是对的。
至少,他没有让我陷得更深。
该说声谢谢吧!!

昨晚,鸡丁约了我小聚。
我知道他一定是有什么烦恼才会约我出来的,坐下后他就徐徐道出。
他说他和一个女生在交往,大概两星期左右吧!!
问题是,相处下来后,他发现他其实并不喜欢这女生。
前些天这女生回家乡,还给他传了封简讯,说很想念他。
那封简讯就像是一支棒球棒般狠狠地敲了他一下:原来他并没有任何感觉。
在挣扎着放弃与否的同时,他却怕会伤害了这女生。
因为这女生不久前才被他的朋友玩弄感情,他也是通过那位朋友才认识这女生。
重点是,他其实跟那位玩弄感情的朋友好像没什么两样……

吖吖吖!!
事情好像很复杂哦!!

我知道他是心烦意乱,想不出该怎么解决才会要我出来听他吐苦水,顺便帮他想一想该怎么做。
嗯,他让我想起Anthony当初也是这样子……
那既然Anthony的选择是对的,我想鸡丁也应该勇敢地告诉这女生他并不喜欢她。
我绝对相信很土气的一句话:长痛不如短痛。

至少我现在,还能回味Anthony曾经对我多么好,即使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

4 comments:

  1. 喔喔喔喔......
    叫鸡丁真的要狠下心说出真心话...不要拖泥带水咧...
    叫他说出重点!要快!狠!准!

    ReplyDelete
  2. 嗯咯,我是酱跟鸡丁说的啦!!
    不过,他还在考虑……
    如果他真的玩弄感情,我以后都不认他做弟弟!!

    ReplyDelete
  3. 感情这回事连我也搞不懂,只有相信缘份咯!
    对!长痛不如短痛。

    ReplyDelete
  4. 我會埋怨 我會抱怨 如果已經沒感覺了就要提早講。。如果提早講 我會比較好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