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营养充足



看见什么?
一个杯。
还有呢?
一个装了橙汁的杯。
还有呢?
这一杯橙汁,营养充足。
怎么说呢?
因为里面还有一只大家都看不见的蚂蚁
它应该是在今天中午气绝的吧!!
因为早上我经过见到它时,它还在游泳。
忘了是那位小学同学告诉过我,蚂蚁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吃了对身体有益。
我的印象是那位同学在我面前表演吞蚂蚁绝技,至于同学的样子,是模糊的。
话说回来,那只蚂蚁其实真的死得很可怜。
你大概还会觉得它死在甜甜的橙汁里,怎么会可怜呢?
那让我来告诉你,这杯橙汁已经被放在桌上至少三天了……
受不住诱惑的蚂蚁,大概死伤的不少。
究竟是谁这么残忍,让蚂蚁们死得这么惨?
就是那个“低音擴聲器”先生……(人称Mr. Woofer)
他就是那个杀蚁不眨眼的凶手!!!!!
实在看不过眼,我今天必须把他的恐怖罪名报出来,好让大家知道他是多么冷血!!
他,常常用诱饵来引蚂蚁们送死!!
一杯杯甜甜的饮料——nescafe,milo,100 plus,橙汁……
而且,这些饮料还加入了一些致命的毒液——他的口水!!
没错,这些都是他喝剩的饮料。
他不会把饮料喝完,然后,饮料就会在杯子里住上好几天、甚至是一个星期!!
我知道,他不把杯子洗干净,目的就是要因蚂蚁们入杯!!
他是多么的狠毒吖!!
这个大坏蛋!!
废话说完了。
对,我就是要揭发这个不知羞耻的家伙。
讨厌死了,喝了饮料后总爱把杯子放在桌上不洗干净。
他好像是和蚂蚁有亲酱,把喝过的饮料留下来让蚂蚁品尝。
公司里的蚂蚁越来越多了!!
实在受不了!!
冷嘲热讽都做过,真不知道他是真的听不懂我在说他,还是在装傻!!
我看见这样子的人真的有想吐的感觉!!
救命吖!!
最后,希望大家和我一起,为在Mr. Woofer桌上牺牲过的蚂蚁默哀……
愿你们在天之灵,安息吧!!

5 comments:

  1. 你不是化生为菩萨。。以后一有对蚂蚁不利的陷阱 就帮它们消灾解难
    啊弥陀佛 。。蚂蚁 -闭眼 默哀 1分钟。。。。。阿amin ~

    ReplyDelete
  2. jietie——我要真的化身为菩萨,那他永远都是丑恶的杀蚁凶手,因为我一直在帮他“执手尾”……

    too——我老妈说我是个坏脾气的人,不知道你怎么觉得我善良。哈哈……我只是觉得这位仁兄在制造麻烦……

    ReplyDelete
  3. 還真的看不見那螞蟻 @@!!
    安息吧,
    螞蟻....

    ReplyDelete
  4. 谢谢,有你们的祝福,蚂蚁一路上会走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