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麦当当鱼柳包+KL车龙

阔别一年加,今天我又驾着三日姐的灵鹿到车水马龙的KL。
从前,那是我一星期至少四天必须现身的地方。
直到我毕业后,投入了这份工作,就很少驾车到那里了。

由于要在两点前抵达Raja Chulan,我十二点半就从公司出发。
实在不喜欢迟到的人,所以我也必须早一点到达。

离开公司后,一直想着要到那里去吃午餐……
嗯,该吃什么呢?
麦当当?

可以呵,顺便帮苏三买杯子。
打了通电话给猪,他说就在旧古仔等。
问他哪里有没有麦当当,他竟然说:“当然没有啦!!
结果我到达的时候,他还在pandan indah。
没办法,为了避免迟到,各自找吃的……

放眼一看,哇哈哈!!!
对面就是麦当当^.^
苏三的杯子有着落了。
直接驾进drive thru咯!!
还以为drive thru会很快,结果也等了接近二十分钟。
买好了,就一边咬着香香的薯条,一边向可怕的市区出发去。

准时,在两点前到达了目的地。
主办单位算“吾话得”咯!!
五星级酒店咧~~~
真的几美一下^.^
可是,讨论会结束后,我一点都不留恋。
因为,我必须赶快离开——已经五点多了!!
正是堵车的黄金时间!!
这就是我所谓的可怕……

从酒店转到高速公路,他X的!!!!!
车多到……
望着我的麦当当套餐,其实,我的雪糕、鱼柳包和利宾纳还是原封“没”动……
突然觉得好饿……
我想,本来热腾腾的鱼柳包一定是很美味……
七点多到家后,梳洗完毕才握着我的鱼柳包小口小口咬。
硬绷绷的……
好后悔没有趁热把它吃掉……

以后没什么重要的事,还是减少在周日到KL比较好。
堵在车龙中,时间好像被浪费到很不值。

5 comments:

  1. 哈哈!吉隆坡的天桥这么多了,还是会塞车,证明在那里的人都相当富有。

    ReplyDelete
  2. 酱你的雪糕不是溶了咯?好惨...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好奇。其实早这座的高速公路和快道,应该是为了减少堵车的问题吧。
    但我跻身在车龙中,就在那些大道上,丝毫不见它们起了什么作用。
    也许是和好没建造那些大道之前,情况比现在更糟吧!!

    嗯咯!!我的雪糕可以变身为chocolate milk sha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