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好久不见

如果我们再见面,一定是那句话:“好久不见!!”

嗯,真的好久没见了。
最后一次见你,应该是去年了吧!!
我驾着车经过某个街道,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角。
回头一望,你还是老样子。
而你,应该没看见我吧!!

毫无睡意的凌晨,本打算在面子簿找我从前的同学。
键入他的名字,竟出现了你的样子。
嗯,你们有着同样的名字。
看见你的脸孔,我的心一愣……
说不出话来。

为什么,还会有这种感觉?
真好笑!!
是不是今天愚人节当天我没被作弄,所以现在给我开了个玩笑?

还好,感觉子在一分钟内又走在我的细胞里,然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因为,他比你更壮。
他在我的身体里激活了firewall。
哈哈!!

4 comments:

  1. 哪一个旧同学?我认识的吗?

    ReplyDelete
  2. 杰生 - 是我form 6的同学,你不认识的。
    六月 - 谢谢!!

    ReplyDelete
  3. 哦哦...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会让你有这种感觉...不过~还是不用太在意啦~
    活在当下最重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