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想要

整整一个星期没上载我的部落了。
这个星期,似乎发生了好多事……

经过了几个月的折腾,成的小朋友始终还是离开了……
听婷说,成最遗憾的是他孩子离开时他没留在她的身旁。
也许,孩子也知道父母都累了吧!!
她才会静静地走……
婷说,成的小朋友好可爱。
听了,让人的心里有一股心疼的感觉。

装修中的家就快完工了,好期待。
昨晚在客厅睡到一点多醒来了,因为被蚊子叮到受不了……
痛苦!!
真得好希望快点脱离这些痛苦,好想快点回到我温暖的被窝里……

昨天放工前,牛奶发了一个文件给我。
打开来看,是一个check list。
他说,用那个check list做一个参考,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跟着check list来完成。
我明白他的用心,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把工作做好。
我该更努力吧!!

对于那两个怪物,我明显地失去了耐性。
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要教到什么时候。
每次教完补习上车后,都有一股很沮丧的感觉……
对着他们俩,我真得很挫败……
对着他们,我必须很努力去打仗,还必须赢了自己才能对付他们……
可怜的我……

最近很明显地我都蛮早睡,可早上还是起不来。
虽然不至于睡迟,可不到八点就是起不来……
看见三日姐和冰冰去喝茶,我也很想跟着去,可就是有心无力。
每天只想着回到家要睡觉……

在想,我想在做这些是为了什么……
好像每天放工后躲在家里……
也许到我不需要教补习的时候,我又会很努力的往外跑了吧!!
哈,人就是这样,没有的时候才会想要得到。

2 comments: